【凡人爱情】

•吃醋狮子第一人称限知视角

•N年后的小情侣已同居设定

•纯正的C6H12O6,不甜不要钱

和487确立同居关系的第23天。

我开始烦了。

487本来就是交际花的性格,和我的沉默寡言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我知道他一贯口不择言喜欢口嗨,因此看到他对别人说什么爱你爱你我也只能当作无事发生,可是当我们真的住在一起之后,每当我再见到这张事情的时候胸中就有一股无名火,恨不得就地找个麻袋把487这个逼套起来捆结实扔进垃圾桶里。

我的朋友兼儿子,茶狗,在听完之后摆出一副内行的样子,说,好儿子,你很明显是吃醋了呀!

我翻了一个能上天的白眼,气急败坏地反驳他:

“你大爷的!谁吃醋了,我是生气!”

吃醋明明是酸溜溜的感觉,生气是生气,作为一个二十多岁的成年人这点区别我还是分得清的好吧!

没想到一茶听了笑得更猥琐了,几乎要笑出狼外婆的感觉,凑过来故意压低声音,说:“小狮↗️砸

↘️,没有想到,你领地意识这么强啊,啊?”

“滚!!!”

我摇了摇头,把这些有的没的从脑子里统统离心运动晃出去,深吸一口气,开始找钥匙,没想到这该死的钥匙就是不知所踪,我一急想起来钥匙似乎落在桌子上了。我默默祈祷钥匙没事,主要是487送的钥匙扣别出什么事,门没有门铃,我便很有礼貌地用右手中指敲了三下门。

哒,哒,哒。

一片安静。

不对啊,487这个时间应该已经回家了才对啊?

我又敲了敲,还是没人回应。

我用力拍了拍门,起码拍了十多下,依然没有动静。

487出事了?

我赶紧拨通了487的电话,在漫长熟悉的铃声吟唱了一会儿之后电话拨通了,熟悉的487式问候:“喂?狮哥?”

我沉默,我想说我以为你煤气中毒了,或者在家里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。

“狮哥?喂?怎么了你怎么不说话啊狮哥…”

我深吸一口气,尽量用和缓的语气说,开下门,我没带钥匙。

拖鞋和地面摩擦的声音透过门渗进我的耳膜里,487急匆匆地开了门,很歉疚地说,狮哥我刚刚在看视频笑得太开心了没有听见你敲门,狮哥我错了。

听到一个人这样诚恳的道歉多多少少都会于心不忍,何况面前这个人是我最爱最爱的人。我当时就软了下来,被挡在门外的所有怨气都没了,我忍不住抛出一个最最有人间烟火气的问题来:“晚饭吃什么?”

487带着视死如归的表情,看着我,问:“你喜欢红烧牛肉面还是香辣牛肉面?”

艹。

不管怎么骂骂咧咧,487此生确实与做饭无缘,一个拍蒜能把蒜拍到厨房另一边,看着煮熟的小龙虾冒出一句“它们不会动了吧”的人,能做好饭也就怪了。

为了保护487的身体健康,远离方便面和外卖,看来我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。

我真是又当情人又当妈。

和487同居的第26天。

我好愤怒。

起因是晚上我们按顺序去洗澡,虽然最后一层窗户纸也已经捅破了,但是鸳鸯浴这种事情我们还是不太好接受,所以洗澡什么的还是实行单间制度。487先洗,我后洗。脱掉被汗水浸湿的衬衫,让肌肤的每一寸纹理都与顽皮的水花亲密接触,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舒适,忍不住借着水声的掩护唱起歌来。唱得太高兴,想找毛巾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的毛巾不见了——昨天被我晾在阳台上了。“487!”我大喊一声,召唤他拿毛巾来。我把门打开一个小口,让他把毛巾丢进来。487的语气相当无辜:“狮哥这个门缝太小了要不你开大点。”

“不行。”我恶狠狠地拒绝,鬼都能听得出来487肚子里的鬼主意。

“狮哥反正你早就被我看完了嘛也不差这一次两次的。”听着487央求的语气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,只能暗自希望他今天能轻一点,好让我能自主行走从厕所里竖着出来。

果然,这个坏蛋连衣服都没穿。看着洗手台镜子里我的脸和487诡计得逞后那洋洋得意的表情,我就知道,我今天怕是不能活着出去了。

过程不重要,重要的是,最后我是被487抱出来的。

浑身疼,我躺在床上,本来安安静静该睡觉了,谁知道487又突然凑过来,问喜欢吗,下次要不还来?

把我气得,拳头雨点一样,落在某人的身上。

和487同居的第30天。

我感冒了,光荣地发烧了,准确地说是被487传染了,只不过他没事,我发起烧来昏昏沉沉躺在床上几乎是半死不活。

487这个时候终于暴露了男妈妈的本质,在我旁边不肯离去嘘寒问暖,那副样子像极了探望绝症病人的亲戚。

“我没事…其实。”虽然这样说,但长大以来我已经很少发烧了。

“没事狮哥你好好养病我去给你#*#……”487的语速太快,以至于我都没听清他在说什么,但是累得不行,我也只想躺着,而不是刨根问底知道487到底要干什么。

直到我听到了抽油烟机的轰轰声。

我靠!厨房鲨手487!我深感不安,顿时顾不上难受,一下子爬起来冲进厨房,只看见487拿着铲子,正在和热油飞溅的锅斗法。

“我靠你在干什么!”

幸好我及时起来,要不然锅和487之间必然有一个会报废。

晚饭理所应当的是487倾情制作的皮蛋瘦肉粥,我看着被他熬成泥浆水的粥,喝了一小口,味道居然还可以。

“怎样狮哥?”他有点紧张地问。

我点点头。

“没事狮哥你好好养病我可以自己做饭。”他眼里的关切让我不自觉低下了头,脸红了一大片。

看吧,这就是我亲爱的男友,他可以打游戏忘了开门,可以欲求不满,可以口不择言,但这并不妨碍他爱着我啊。

我当然,也爱他啊。

(完)

作者:我当然,也爱你们啊(后宫后遗症)(doge)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灯火光影处 | Powered by LOFTER